证人作供表示:龚如心不想让外界知道她迷信风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证人作供表示:龚如心不想让外界知道她迷信风水
2009年06月0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争产案续审,为龚如心挖洞的承办商王良焕出庭作供。王良焕在书面供词中提及,龚如心一直避免让外界知悉她迷信风水。

  王良焕1日在庭上作供时透露,龚如心不但曾叮嘱他要避免向工人泄露掘洞的原因,其它涉及其迷信的事情,也一概不能向其它人透露。

  王良焕在庭上忆述,龚如心有次曾因公事繁忙,在傍晚6时仍然要留在公司与美国人开会,故致电要求他代为买香烛衣纸。他按照指示购买后,将物品送到尖东华懋广场,并放在龚如心的休息室门外。后来龚如心致电王良焕,要求不要将她的事情告诉别人。王又引述龚曾称,吴崇武对她说:“今日四眼王(王良焕)曾找过妳。”龚对于吴多管闲事感不满,并已要求吴:“以后不要理四眼王的事”。

  王良焕指龚如心不想别人知道她迷信,以免招惹麻烦。王良焕表示,他不敢再向别人透露拜神物品一事,只要接到龚如心的指令就会照办。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