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港澳党员发动连署支持马英九参选党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国民党港澳党员发动连署支持马英九参选党主席
2009年06月19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马英九港澳地区后援会会长、国民党十七全港澳地区党代表戴卓贤18日表示,他将发动港澳国民党员参与提名连署,支持马英九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希望马英九重视港澳地区基层党员的心声,出任党主席后推动党务改革。

  身兼国民党次级团体“青年论政联盟”成员的戴卓贤说,青年论政联盟原本打算推派代表与马英九一起竞选党主席,但经过多次评估讨论,为免引发党内“反马”与“拥马”纷争,决定放弃推派人选角逐党主席,转而全力支持马英九参选。

  戴卓贤指出,青年论政联盟虽然不参与党主席选举,但提出三点诉求盼望马英九能够接纳为参选政见,并在出任党主席之后,作为推动党务改革的核心目标,包括:发掘并培训优秀青年干部,保障青年参政权;老干与新枝相辅相成、同心协力,展现全党团结一致的力量;坚决与明确化排黑条款、杜绝黑金参政,以建立清廉政治理想等。

  “马英九港澳地区后援会”成立于2005年,当时成立就是支持马英九第一次参选党主席,由戴卓贤担任召集人。戴卓贤说,该会已经启动一系列造势及拉票工作,包括进行党员提名连署,及动员港澳两地党员积极投票,希望努力冲高投票率,让马英九能够高票当选,从而强而有力地推动党务改革。(记者 张穗峰)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