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康文署职员假称检查身体猥亵侵犯14岁男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康文署职员假称检查身体猥亵侵犯14岁男童(图)
2009年07月03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生员张国安涉当值期间非礼男童,2日获准保释,法庭下令他暂不得进入任何泳池范围。(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康文署救生员涉自称游泳教练,借验身为名,在荔枝角公众游泳池诱骗14岁男童到更衣室非礼。救生员被控非礼罪,2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裁判官下令获准保释的被告不得进入任何泳池。

  被告张国安(45岁)被控于6月21日在荔枝角游泳池男更衣室内猥亵侵犯14岁男童。裁判官将案押后至本月30日再审,待控方寻求法律意见,其间被告获准以1000元保释外出。

  但裁判官指案情严重,而且被告的工作可轻易接触其它男童,故关注到康文署对被告在这段期间的工作安排,又下令被告保释期间不得进入任何泳池。

  据悉,被告当日向男童称是游泳教练,借词替男童验身,把男童带到男更衣室内某格触摸其下体达2分钟。

  受惊事主回家后告知家人并报警。事主其后与警员到游泳池认人,揭发被告为救生员。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