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黑帮大哥被杀疑涉毒品利益 凶徒或为职业杀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黑帮大哥被杀疑涉毒品利益 凶徒或为职业杀手
2009年08月06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绰号香港“尖东黑霸王”的泰龙被刺杀案,由于凶徒部署周详且手法狠辣,凶徒明显是极具经验的刀手,甚至为职业杀手,凶案背后可能涉及庞大利益,要置泰龙于死地。

  消息称,警方仍追查凶徒杀人动机,初步已锁定多名与泰龙有过节黑人物调查,其中有被查可疑人物在案发前离港,不排除属制造不在场证据。

  黑帮头目泰龙被杀案,警方仍追查凶徒杀人动机,法医官5日验尸报告显示,泰龙头部受严重撞击,相信是被汽车冲撞造成,加上手脚共中6刀,其中2刀割破大动脉,令他失血过多致死,相信行凶手法是要将泰龙置诸死地。

  消息称,警方已锁定多名黑帮人物调查,并正了解泰龙出事前一刻,接获的一个神秘电话,似乎要令泰龙分心及疏于防范,务求刺杀行动一击必中,警方正追查该夺命追魂“Call”是由谁及由何处发出。

  警方检视案发现场的香格里拉酒店闭路电视录像后,发现平日常陪伴泰龙一名身材高大巴籍保镖,在泰龙遇害时不在场,警方已与其接触,了解泰龙出事活动情况。

  另外,凶徒将车撞倒泰龙后,即分别有5名大汉从两部汽车冲出,包括3名刀手在撞倒泰龙的七人车下车,迅速扑前围砍泰龙,另2人则由一部私家车步下走近,但并没有参与围砍,其中一人手持物品,不排除为枪械。该5名凶徒,部分并无戴帽或口罩遮掩,似不怕被认出真面目。

  凶徒行凶过程不足30秒,手法干净利落,明显经过慎密部署,恍如电影情节,警方经分析案情后,不排除杀手是内地人,从现场闭路电视录像所得,警方相信案中最少有8名凶徒,包括在现场下车的5人,另有3人分坐在三部汽车上,案发后,在地面的5名凶徒分别登上两部汽车逃去。

  案中死者李泰龙,41岁,是“新X安”新五虎十杰之一。据悉,警方经分析他被杀案情后,初步认为涉及江湖恩怨,甚至与毒品有关及背后利益庞大,警方已将调查方向扩大,追查与他结怨黑道仇家。消息称,初步已锁定多名活跃西九龙区,包括有人在案发前突然离港,似制造不在场证据。

  负责调查该宗凶杀案的西九龙反黑组,正翻查近期尖沙嘴区内发生的械斗案,包括今年初一帮属“和X和”黑帮人马,在尖沙嘴一家的士高曾与泰龙派系人马争执打斗,事件表面涉及普通整治,但背后疑与毒品在场内售卖活动有关,警方正追查泰龙被杀是否与此有关。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