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拘捕涉及尖沙咀黑帮头目命案的十七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警方拘捕涉及尖沙咀黑帮头目命案的十七人
2009年09月10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九月十日电 香港警方十日证实,已拘捕涉嫌与八月在尖沙咀发生的一宗谋杀案有关的十七人。在该宗案件中,一名据信为黑帮骨干的四十一岁人士在一间豪华酒店门外遭斩杀死亡。

  警方表示,经深入调查后,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联同西九龙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于九日采取联合行动,在全港各区拘捕十六男一女,年龄介乎十九至四十八岁,他们涉嫌与该案件有关。

  警方表示,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正继续跟进调查案件。而被捕男女将被通宵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八月四日凌晨约四时,该名四十一岁男子在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门外泊车,下车后被一辆私家车撞倒。其后,另一辆私家车驶至,约三名持刀男子下车袭击该名男子。该男子手部被严重斩伤,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但告不治。警方其后于大埔林锦公路发现两辆被焚毁的私家车,相信可能与该案有关。

  香港媒体普遍报道,案中被杀死者名为“泰龙”,是黑帮骨干。此宗命案亦引发警方展开大规模反黑行动。

  警方最近公布的罪案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涉黑罪案共有一千一百一十七宗,较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八。警方发言人早前曾向本社记者表示,打击涉黑活动仍是香港警方今年首要行动项目之一。(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