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消委会:瘦身代言人及减肥合约投诉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消委会:瘦身代言人及减肥合约投诉大增
2009年09月16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消委会接获涉及瘦身代言人或免费减肥合约的投诉大增,投诉人付出了大额保证金未能取回,也瘦不到身。

  消委会说,有关的投诉涉及美容公司以免费减肥合约或招募瘦身代言人作为招徕,要求顾客先付一笔保证金,若减肥成功才可取回款项。

  但消委会表示,即使顾客最后达到减肥目标,纤体公司也会求顾客维持体重一段时间,超标的话保证金就会被充公。

  另外,又有纤体公司会在合约期内,不断游说顾客购买减肥疗程,有投诉人支付42000元,最后未能减到磅,也取不回保证金。

  消委会指,部分减肥合约,写明不保证疗程会成功减肥,参与者必需配合饮食及运动,所以很难界定顾客减磅不成功的责任谁属,在追讨赔偿时会有困难,呼吁消费者小心留意合约条文。

  消委会今年头8个月,收到31宗有关投诉,而去年全年则有24宗。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