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爷”曾俊华急性心脏病入院并做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财爷”曾俊华急性心脏病入院并做手术
2009年09月28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九月二十八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二十七日夜间因急性心脏病入院并进行手术,目前情况稳定,需留院观察。在北京的特首曾荫权表示祝愿曾俊华早日康复。

  港府二十八日凌晨发布消息说,曾俊华二十七日晚上因急性心脏病入院,在玛丽医院进行一项气球成形及支架植入手术。

  政府发言人表示,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曾俊华目前留院观察,若进度良好,预料可完全康复。

  二十七日晚间赴京准备出席国庆六十周年活动的曾荫权知悉此事后,对曾俊华表达祝愿。

  财政司司长新闻秘书王永杰在玛丽医院表示,曾俊华当日刚刚结束赴美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的行程返港后,感到心脏不适而入院,并完成了俗称“通波仔”的手术。他术后情况稳定且清醒,但需留院观察数日。

  曾俊华住院期间,暂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署任财政司司长一职。

  曾俊华原定二十八日上午将出席中国国家财政部首度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国债的仪式 。(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