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续到医院探望何鸿燊 传赌王转院惹四太不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家人续到医院探望何鸿燊 传赌王转院惹四太不快
2009年09月30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太蓝琼缨到养和探望赌王。(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转到跑马地养和医院休养的第2天,何家上下继续到医院探望。

  29日早8时许,三太陈婉珍已到养和医院,至12时45分才离去。问到可会出席赌王看护的婚宴?她说:“她没请我呢!”至于有传赌王转院令四太不快?她说:“不会。(何鸿燊是否瘦了?)少少啦!(是否仍很靓仔?)是!”

  29日下午2时许,笑笑口的二太蓝琼缨抵达医院,但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3时多,二太女儿何超琼与何超凤双双出现,下车后,由保镖手持一箱文件。其后何超蕸、何超盈与何猷龙等人也陆续到医院探望父亲。及至7时许,二太与何猷龙及何超琼等一起离开医院,被问到是否出席看护的婚宴?她说:“我不知道这件事,究竟讲什么?我都不知什么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