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出院 称入院不影响日后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出院 称入院不影响日后工作
2009年10月0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出院,他的主诊医生李伟联说,曾俊华已百分百康复,可以即时上班。

  医生表示,曾俊华日后要注意饮食,但据了解,他平日不烟不酒。曾俊华复发机会与普通病人一样,只要不再出现急性心脏病,问题就不大。

  因急性心脏病在玛丽医院留医的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早上出院后表示,今次事件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希望尽快返回办公室,处理公务,将来亦不会减少工作量,但会更注意身体和饮食,日后最重要是活得精彩。

  他对医护人员照顾以及市民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感谢同事、朋友和市民,对他的爱护,不只探望他,也送上花篮、果篮、书籍,甚至有武功秘笈。

  曾俊华表示,日后会更留心健康,但工作会照旧。最重要活得精彩,做好本份,他认为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阶段。

  对于未能观看国庆典礼,感到可惜,他表示日后会翻看录影片段,今晚会与家人吃饭。

  曾俊华说,在医院休养期间,家人经常到医院探望,他们的支持是自己复元的动力。

  媒体也注意到,曾俊华今天着上西装白恤衫,没有打领带,精神看来不错,但就较以往略为清减。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