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孙子拿筷子起争执 八旬老翁持菜刀砍伤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教导孙子拿筷子起争执 八旬老翁持菜刀砍伤儿子
2009年10月16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长沙湾丽阁村15日晚发生父砍子血案。八旬老翁在晚饭期间因教导孙儿拿筷子问题,与儿子发生激烈口角,老父一怒走进厨房取出菜刀砍向儿子右臂,儿子血如泉涌,救护员到场为伤者包扎后送院抢救,涉嫌伤人老翁则被拘捕。

  被父砍伤右前臂的22岁男子陈×豪,伤口约3吋长,送院时满身鲜血,在现场接受包扎后送院,他送院时要以氧气罩协助呼吸,其80岁父亲涉嫌伤人被捕。陈翁身材瘦削,身穿黑皮鞋、短裤和汗衫,由于年迈行动不便,要两名警员搀扶登上警车。

  现场为丽阁村丽薇楼一单位。现场消息称,15日晚8时许,陈翁在晚饭时不满孙儿拿筷子手势不正确,出言纠正,惹起儿子阿豪不满,两人爆发骂战。陈翁盛怒下走入厨房拿出菜刀,向儿子砍去,阿豪挡格时右臂中刀,流血不止。救护员到场为伤者包扎后将他送往明爱医院抢救,老翁则被拘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