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级富豪家中暴毙续:高官名人出席设灵致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超级富豪家中暴毙续:高官名人出席设灵致哀
2009年10月28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利希慎家族第三代传人、希慎兴业董事会主席利定昌日前在家中暴毙,他以80亿元重建铜锣湾家族物业的10年大计未竟,已撒手尘寰,享年55岁。

  利定昌遗体奉移香港殡仪馆,并于27日晚举行设灵仪式,治丧者包括有其堂妹利蕴珍与丈夫雷礼权、堂弟利子厚的女友何明懿、亲属利承武等。

  由于利氏家族是香港显赫大家族,资产过百亿,与城中富豪稔熟,不少超级富豪如荣智健、郭炳江、郭炳联、李国宝、吕志和、伍伟国,以及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前特首夫人董赵洪娉、田北俊及田北辰等也有出席致哀。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