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桃色门议员或将被罢免 涉事女助理提供协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桃色门议员或将被罢免 涉事女助理提供协助
2009年11月03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立法会议员甘乃威被指因求爱不遂而解雇女助理事件,立法会负责起草取消甘乃威议员资格动议的4人小组,2日已经完成草拟蓝本,并已实时透过女事主委聘的律师,送交女事主,希望获得女事主提供协助。

  而指控蓝本大致分为两项,主要围绕甘乃威的诚信问题及他有否无理解雇女助理。若女事主没有回复的话,4人小组会在月中向内务委员会汇报及作出讨论。

  除两项指控外,小组还需要在动议的附件中详细列明事件的经过,现时主要依靠甘乃威举行记者会的录像及他在电台节目上的陈述,因为这些资料均为甘乃威的第一身陈述,较为准确。

  若女事主认为草拟指控没有需要修改,或不会再提供进一步数据,小组将会如期向立法会内务委员会提交指控。经内会审核后,再排期提交立法会大会,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届时会宣布启动成立调查委员会。若女事主提出作出修改指控内容,立法会将押后程序,配合女事主的要求。而正式的调查委员会预计最快会在本年底成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