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吴惠兰今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出席APEC部长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吴惠兰今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出席APEC部长会议
2009年11月10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将于今日(十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出席二○○九年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会议。

  刘吴惠兰将于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出席第二十一届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会上各部长将讨论如何强化多边贸易制度、促进区域经济融合、推进可持续与共融经济增长,以及强化亚太经合组织。她也会陪同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袖峰会。

  刘吴惠兰将在十一月十三日举行酒会,招待香港商界人士及新加坡当地的商政界知名人士,行政长官亦会出席酒会。

  在新加坡期间,刘吴惠兰会与多位贸易部长举行会议,就双边贸易关系及其它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她将于十一月十四日返港。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