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明年将增加军营开放门票数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驻港部队明年将增加军营开放门票数量
2009年11月13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进驻香港十二年来,每年军营开放的活动都吸引大批市民参观,免费派发的门票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王郡里少将披露,他们明年准备扩大门票数量,希望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王郡里少将谈到,香港回归祖国以来,驻军一直都举办活动加强与市民的交流,而且越来越频密,其中军营开放深受市民欢迎,驻军也增加了每年开放军营的次数,今年军营开放的内容也增加。他说,香港市民参加的热情非常高,许多市民排队索取门票,但门票很快派光,因此准备明年扩大门票数量,希望让更多市民能了解驻港部队。

  据了解,驻军进驻香港十二年来,先后组织了十七次军营开放活动,共吸引了三十四多万人次香港市民参观驻军多个军营。此外,驻军还积极参加香港社会的公益活动,包括参加“香港植树日”活动、参加香港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主办“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