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胡锦涛希望港府继续推动经济改善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胡锦涛希望港府继续推动经济改善民生
2009年11月14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新加坡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余瑞冬 周兆军)“胡锦涛主席非常重视和熟悉香港最新的发展,”十四日上午携夫人在新加坡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伉俪共进早餐后,香港特首曾荫权对传媒说,胡锦涛希望特区政府继续做好相关应对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

  曾荫权说,自己向胡锦涛简介了香港最新的情况,而胡锦涛非常重视和熟悉香港最新的发展。“他注意到最近香港的经济形势转好,股市、楼市都转趋活跃,出口下跌也都会收窄,失业率也已出现回落。”

  曾荫权说,“胡主席特别希望特区政府继续关注国际情况的变化,密切留意外围经济不稳定的因素,继续做好应对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促进香港繁荣稳定。”

  曾荫权说,胡锦涛充分肯定了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经济和金融稳定所做的各项努力,也充分肯定特区政府所确定的今后施政的方向。“我十分感谢胡锦涛主席对我和特区政府的鼓励,也代表特区感谢中央在金融海啸中对香港作出的各项支持。”

  当天胡锦涛与曾荫权均将出席一年一度的APEC领导人会议。曾荫权说,APEC各经济体成员的领导人将讨论如何加强区域合作、保持经济持续增长,也会讨论如何抵御保护主义,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其它各项议题。(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