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被追债横额骚扰 李家诚回应力撑太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徐子淇被追债横额骚扰 李家诚回应力撑太太(图)
2009年11月18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夫妻同心,拒向不法分子屈服。(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有人在IFC挂上横额,要求“千亿新抱”徐子淇代为联络其伯父还债,17日子淇与丈夫李家诚出席香港科技大学李兆基校园动土仪式时,回应会考虑对事件采取法律行动,并直言自己行得正站得正,不会为此雇用更多保镖保护,而李家诚也力撑太太,直指此事绝不影响家族声誉。

  徐子淇、李家诚及其姐姐李佩霞17日在寒流下出席动土仪式,为表对四叔(李兆基)的支持。

  典礼完毕后,本由数名保镖护送离开李家诚夫妇最终也特别停步回应事件,子淇先说:“大伯之前的钱财纠纷与我及爸爸无关,他们生意上的纠纷我们也不清楚,不知谁对谁错?但也不应该用一些不合法的途径去解决,不应骚扰我们,我们(与伯父)由小到大也很少联络,对这事也不清楚。(有否致电给他?)我没有他的电话,很少联络,也不知道谁对错谁?谁欠谁钱?总之他们应该用合法途径去解决。(会就该横额而采取法律行动吗?)考虑中,这事(伯父欠债)与我无关,如果再骚扰我们,我们会去问律师应该怎做?”

  提到若子淇的伯父真的欠债,他们会否施以援手?李家诚即力撑太太说:“暂时未有讲法,这件事应该从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会令四叔不开心或影响家族声誉吗?)不会,我们没有这想法,他们应该用适当的方法去解决事件,当然横额是不好的,在公众场合挂上横额是不合法的。”

  至于会否担心人生安全以及增聘保镖保护?子淇说:“那又不用,我做人行得正站得正,没什么需要担心,其它人想做些什么?他们最清楚,我也不想说太多,不想影响别人。”

  说到有指其父为免影响她而不允许她插手事件?子淇回应:“没有,我们根本插不到手,我不了解事件,由当事人处理吧!”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