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赌王何鸿燊有望大寿前出院 女儿通宵伴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传赌王何鸿燊有望大寿前出院 女儿通宵伴父(图)
2009年11月23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琼22日两度到医院陪伴赌王。(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至今仍于养和医院休养。最近不少传闻指赌王有望生日前出院,不过一切仍未确实。而赌王家人都异口同声指赌王情况很好,相信赌王离出院的日子并不远。

  22日何超琼下午12时多自己驾车到医院探望爸爸,星期日手上都拿着文件,似乎公务十分繁忙。何超琼的妹妹超蕸不久也到达医院。3时多超琼离开,至下午5时左右她再度折返医院。

  而四太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21日晚整夜留在医院陪伴赌王,直至22日下午1时多才离开。问到她赌王的情况?她笑谓很好。

  二太蓝琼缨于傍晚6时到医院,心情大好的二太主动与记者打招呼,还表示赌王身体好好。20分钟后,何猷龙到医院,逗留片刻离开,他也指父亲的身体很好。7时许何超仪夫妇结伴到医院,两人均没有回答记者问题进入医院。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