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抵达香港 将出席东亚运动会开幕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延东抵达香港 将出席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2009年12月05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香港特首曾荫权伉俪陪同下出席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十二月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抵达香港,出席二00九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图为刘延东抵达下榻酒店时受到欢迎。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五日电(记者 余瑞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今天下午飞抵香港,展开对这里的访问。她将出席当晚在维多利亚海港畔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先期到港的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以及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谭志源等到机场迎接。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稍早前曾表示,本届东亚运动会是香港历来首次举办的国际多项目运动会,对于刘延东亲临主持开幕仪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刘延东曾担任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她此次访港将持续至十二月六日。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港澳办副主任周波等同机抵达。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于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在香港举行,来自中国、朝鲜、日本、韩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关岛和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二千三百名运动员,将参与二十二个运动项目的赛事,争夺二百六十二枚金牌。(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