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名店购物感受香港 天星码头看夜景吹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翔名店购物感受香港 天星码头看夜景吹风(图)
2009年12月10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9日晚在海港城名店购物后,旋即换上新买的衣服,与朋友到星光行天星码头附近铁栏看夜景及闲聊吹风。(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飞人”刘翔9日下午抵香港,在迎战11日东亚运110米栏赛事前夕,栏王9日晚选择便装外游,与朋友结伴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购物,又到天星码头附近吹吹风。

  沿途刘翔虽戴上口罩以求低调,但仍被不少途人认出及行注目礼。刘翔向记者说来港比赛当然“想拿第一”,但他也想“感受一下香港”。

  穿着便服的刘翔于9日下午3时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在大批机场保安及随行人员护送下前往荃湾悦来酒店休息,当时他没有留步接受访问,只间中向接机的支持者及传媒挥手,记者问他信心及状态如何?他点头微笑。约半小时后,刘翔抵达酒店并脱去口罩,近百名市民得悉栏王入住悦来酒店闻风而至,在酒店夹道欢迎,纷纷取出手机及相机拍摄。

  由于刘翔由机场至酒店全程未开金口,大批传媒继续在酒店守候,盼他能现身接受访问,酒店也加强保安。酒店方面表示刘翔入住的是普通房间,但已为他准备了一张7呎长的床。

  至晚上8时,刘翔换上橙色T恤、戴上棒球帽,由4至5名朋友及随行人员陪同下出现酒店大堂,有市民一眼便认出“栏王”,顿时哗声四起。刘翔其后登上一辆七人车到尖沙嘴海港城购物。

  记者在海港城趋前访问,刘翔有礼貌地与记者握手,记者先对打扰他购物表示不好意思,刘翔即示意没大问题,指明白是记者工作需要,又大方应记者要求脱下口罩拍照。记者问他是否疲倦及脚伤如何时,刘翔说:“不倦……总之想拿第一……也想感受一下香港。”他语毕即被随行人员“护送”购物。未几,记者见刘翔手持一个D&G纸袋,加上身上衣服已变,疑是即购即穿。他又曾到名店LV逛逛,但未见有收获。

  约一小时后,刘翔与随行人员走到天星码头星光行对面感受香港的气氛,坐在栏杆上与朋友闲谈,其友人则请记者勿太张扬。不过不少市民仍认出栏王,不时行注目礼及议论纷纷,至晚上9时许一众人才启程回酒店。

  教练孙海平抵机场时指刘翔的脚伤没有大碍,恢复得不错,虽有少许问题,但状态还好,刘翔自上月亚锦赛结束后已为东亚运作准备,“既然是比赛就要认真比,只要拿到冠军就行﹗”

  对于刘翔抵港时戴上口罩,孙海平称刘翔并没有不适,“我也有口罩在身,只是没戴上。”他说刘翔8日不会有训练,会稍作休息,“这次来港也已为刘翔带备按摩床。”

  东亚运也因刘翔出赛而出现罕见的非法网上黄牛票。由于11日将军澳运动场2500张田径门票早已售罄,多张原各仅值50元的门票,9日晚在拍卖网的叫价被炒高至160至900元不等,即炒高2至17倍,警方商罪科科技罪案组指会跟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