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桃色门”女主角被爆曾误交有妇之夫遭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议员“桃色门”女主角被爆曾误交有妇之夫遭勒索
2009年12月11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立法会日前否决中止谴责涉求爱不遂怒炒女助理的议员甘乃威的动议,将成立七人调查委员会调查事件并向大会提交报告。女事主王丽珠至今仍坚拒出席协助调查。

  接近王丽珠的消息证实,王年前曾误交有妇之夫,发现后决定分手时反被对方勒索。事主愤而向前雇主谭香文及甘乃威求助,触发甘乃威向她表示“有好感”。而立法会内务委员会11日将讨论调查委员会的工作,有议员认为不应该引用《权力及特权法》强制女事主作证。

  据接近王丽珠的消息人士证实,王丽珠年多前曾恋上有妇之夫,对方是纪律部队成员,任职消防员。二人相识不久即堕入爱河,但当时王不知道对方已婚,未几当王发现真相时,毫不犹豫地要求分手。不料对方竟然向她勒索金钱,消息人士指未知男方以何因由勒索事主,但相信男方手上应不是持有任何亲密照片等私密资料。

  在不胜烦扰的情况下,王丽珠于今年6月初决定报警求助,并由前雇主谭香文陪同往警局备案。与此同时,她也有向前上司甘乃威求助,详细透露在事件中感到非常困扰,并以手机短信向对方诉苦。10日有报道更指,王丽珠与前男友未分手前,对于已经常向她索取金钱购物,但该报未能证实有关消息。

  据了解,甘乃威会将王丽珠发给他的私人短信呈交给调查委员会,有说该短信可间接证明甘乃威只是“示好”而非“示爱”。

  翻查王丽珠于本月3日发出的陈情书,指甘乃威首次单独约会她并向她表示有好感,是本年6月15日,而甘乃威10日在立法会派发的“王丽珠工作表现督导撮要”,也是自6月18日开始记录王丽珠的工作表现。

  另外,立法会内务委员会11日将讨论调查委员会的工作。日前提出中止谴责甘乃威动议的旅游界代表谢伟俊指,因时间关系决定不会加入调查委员会,但不同意引用《权力及特权法》传召王丽珠,“不应该强逼不想出席的人作证,这次作证不是一个关乎公众利益的作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