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香港东亚运办得很好 若办亚运料会更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振英:香港东亚运办得很好 若办亚运料会更好
2009年12月1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东亚运13日圆满落幕。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对记者说,本届香港东亚运办得“非常好”,如果香港日后有机会举办亚运会“相信一定会更好”。

  坐在运动员席上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再次成为焦点,不仅大受香港市民欢迎,连运动员们都对她“仰慕”不已。香港队运动员、现场工作人员都争相与其合影。

  许多连日来支持东亚运的市民,13日也来“欢送”东亚运。早早就入场准备观赏闭幕节目的市民黄先生表示,东亚赛事他观看了田径比赛和足球赛,都很精彩。他说,希望香港能够多举办体育盛事,让热爱运动的市民有机会留在香港,就可以看到高水平的赛事。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既是东亚体坛的聚会,也是香港魅力之都的一次嘉年华,虽然大赛仅短短9天,但令人回味、让人激动的很多:刘翔、郭晶晶等世界体坛顶级明星在香江亮相,即倾倒了万千“粉丝”,他们的登台献技,为东亚盛事增添了光彩。香港男足创造传奇一刻夺金,东道主齐心协力、竭诚服务,以及赛事的周到安排,不仅成功谱写了东亚运史上的另一篇章,也让参赛的各地朋友记住了美丽的香港,领略了香江的传奇。(米路 罗光萍)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