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被指处心积虑搜证 早有意谋夺龚如心遗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被指处心积虑搜证 早有意谋夺龚如心遗产
2010年02月03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3年前陈振聪发放这张与龚如心的合照,争产风暴即告展开,陈振聪从此“一夜成名”。(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声称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昵称他为“老公猪”的陈振聪,指与龚如心认识不足一个月便发生性关系,力证二人“有爱有性”,龚如心因“深爱他”而立下2006年遗嘱。但法官林文瀚直指陈振聪不可信,认为二人开始时只是风水师与客户关系,并非如陈振聪形容般,又认为陈早在龚死前已密谋打争产官司。

  陈振聪形容与龚如心的关系为“两公婆”,龚以“老公猪”、“老公公”称呼他。但法官不接纳陈振聪所指,称二人相识不足一个月便有亲密关系,认为陈振聪将首次与龚发生性行为的日期由1992年9月改称为4月,证供前后矛盾,只为自圆其说。

  法官又指即使后来二人开始亲密关系,龚如心作为陈振聪的“情妇”,明知对方不会离婚;虽然陈声称龚如心想为他留下子嗣、注射雌激素等,但最终也没为他生下子女,而龚也曾吩咐陈振聪将两人的相片等烧毁,故法官相信龚只希望二人的秘密关系与她一同长埋地下,从没想过关系公开。

  法官又认为,龚如心因为陈振聪逗得她很开心才会送礼或赠款给他,但将所有财产留给他乃另一回事。法官也称,以龚如心的为人,她不会把所有财产留给陈,一来陈也不认为自己有能力加入华懋董事局,二来龚如心曾与家翁争产多年,若龚有意将此重任交给陈,定会小心避免“历史重演”。

  虽然陈曾表示龚将所有财产给他,称“好惊讶她爱得我这么深”及担心会带来麻烦,但在龚死后翌日,他已开始有“动作”,一直积极地声称遗产是他的。虽然他曾说担心他与龚的关系公开会伤及家人,但仍传召其妻出庭,法官认为他不惜任何代价来达到目的。

  至于龚如心10多年来挖洞是为什么?法官认为龚1992年开始挖洞,陈振聪一方面是她的情人,另一角色乃以风水师身份监督挖洞,目的是为寻回王德辉及为了龚的健康。法官也不认同陈所指,挖洞目的是测试《天图布局》或是“两公婆的游戏”,皆因挖洞所涉及的人力物力相当庞大。

  法官又认为,梁锦濠是应陈振聪的要求介绍龚如心给他认识,而陈振聪也指希望借此找到生意,故不相信陈曾说不可能找到王德辉。他又指根据其观察所得,陈振聪善于捉摸他人心思,然后讨好对方,因而能令对方留下好印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