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常委徐展堂脑溢血深度昏迷 手术后仍然危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政协常委徐展堂脑溢血深度昏迷 手术后仍然危殆
2010年03月05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全国政协常委徐展堂。 中新社发 满会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消息透露,正在北京开会的全国政协常委徐展堂,于3日晚下半夜在北京家中脑溢血。由于徐4日上午缺席会议,工作人员遂登门探访,才发现他昏迷,随即送往北京协和医院抢救。

  消息指,由于脑溢血时间越久,脑压越大,错过治疗及抢救的黄金时间,形成了抢救的不利因素。徐展堂一直陷于深度昏迷,至4日晚11时在医院进行手术,仍处于危殆状态。

  据指,国务委员刘延东曾于4日下午到医院探望,而徐的家人也于4日下午飞抵北京陪伴徐展堂。

  全国政协常委陈永棋表示,曾于3日晚最后见过徐展堂。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则指,据他了解,徐展堂是在3日晚出席政协的晚宴后,到4日晨突然病发入院急救。

  徐展堂祖籍江苏宜兴,1941年生于江西吉安,9岁时随父母迁居香港,l3岁时父亲死于肺病,从此与母亲、弟妹相依为命。少年坎坷,养成了他不断拚搏的毅力。银行小信差、餐馆小杂工等都做过。16岁时候,他就踏入商界,最初经营餐饮、油漆、招牌、装修业,不断积累资产和商战经验,并逐步向地产业扩展。

  70年代初,香港经济萧条,股市、楼市一跌再跌,徐展堂慧眼过人,大胆买进,获益极丰。此后,他陆续收购了香港老牌的中华制漆厂、香港城巴集团和英国伦敦城巴公司,扩大了家族拥有的北海集团,发起并成立了地跨香港、新加坡、内地的新中港集团,投资内地的能源、基建设施、汽车等领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