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瓦解屯门黑社会集团拘78人 最年轻者仅13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瓦解屯门黑社会集团拘78人 最年轻者仅13岁
2010年03月31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界北警方宣布,瓦解屯门区一个黑社会集团,拘捕78人,最年轻被捕人士只有13岁。

  新界北总区刑事总警司梁展华在记者会表示,他们在去年11月展开一个名为“解结”的行动,派出卧底探员,收集新界北黑社会组织的情报。他们30日采取行动,拘捕78人,彻底瓦解屯门区一个黑社会集团,他们涉及自称黑社会成员、非法集会、贩毒及非法借款等罪行。警方更检获冰毒、K仔、美沙酮药丸及一批武器。

  梁展华称,其中被捕2男3女涉向区内年轻毒品拆家,提供毒品,分销给不同年轻人。警方也拘捕6名年轻毒品拆家,最年轻的只有15岁。

  另外,警方还拘捕66名青年人,最年轻的只有13岁。他们常在屋村附近集聚,挑衅路过居民,一言不合,随即殴打对方。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