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睡房上吊自杀 忧妻子病情称要先走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八旬老翁睡房上吊自杀 忧妻子病情称要先走一步
2010年04月0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八旬老翁在老伴患病入院后情绪低落萌生短见,3月31日在新蒲岗衍庆街寓所内用尼龙绳在睡房吊颈自杀,女儿发现后报警,消防员到场解下老翁后证实已死亡。

  自缢身亡老翁邓×宣(84岁),与妻子同住新蒲岗衍庆街一个单位。邓妻近日患病入院,他一直为其病情忧心忡忡,恐怕失去老伴,连日心事重重郁郁寡欢。

  3月31日上午11时52分,事主女儿上门探望父亲,入屋后发现睡房反锁,拍门多时无人回应,担心老父发生意外,慌忙报警。消防员接报赶抵现场,撬开睡房大门查看,赫见老翁用尼龙绳在窗边吊颈,立即将他救下,惜救护员检查证实已气绝身亡。

  警员其后在屋内检获一封遗书,内容大意称担心老妻病情恶化寻死先行一步,事件无可疑,稍后由仵工到场送走尸体。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