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赴上海视察世博香港馆最后筹备情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赴上海视察世博香港馆最后筹备情況
2010年04月27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4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6日出发前往上海,准备在上海世界博览开幕前,视察香港馆最后的筹备情况。

  曾荫权出发前对香港传媒表示,此次前往上海最重要的目的是为出席世博会开幕式,他希望在开幕前看看香港馆的筹备情况。另外,他亦会借这次机会,与上海市主要官员探讨将来合作的空间。

  曾荫权说,现在香港的发展及上海和长三角的发展,有很多互补性的作用,也令香港的分工更清楚。他认为,在国家的“十二.五”规划开始之前,加强沪港的互相认识和了解是一件好事。

  曾荫权透露,此次除了前往上海,他亦希望到周边长三角的主要商业及工业市镇,认识当地目前的规划,以及下一步的工作。

  在世博开幕前,香港也参与了上海世博会5天的试运营。据港府表示,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的整体运作畅顺,观众对两个展览留下深刻印象。截至25日中午12时,两个展览共接待超过42000名观众。

  香港参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对试运营的结果感到满意。他表示,各工作人员将总结经验,在余下数天优化运作,让展馆准备就绪,迎接5月1日正式开幕后的观众。(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