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香港政改方案是民主进步方案 吁各界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香港政改方案是民主进步方案 吁各界支持
2010年06月0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7日下午介绍港府向立法会提交2012年政改方案的两项决议案内容,他指出,方案在目前框架下争取到最大的民主空间,呼吁各界支持。

  港府向立法会提交2012年政改方案的两项决议案,希望立法会于本月23日进行表决,议案内容与政府在4月14日公布的一致。

  唐英年指出,政改方案将开启香港政制全新局面,方案是民主进步方案,是特区政府深思熟虑后提出的。他说,特区政府为了推销政改,已深入社区接触民众,有不同声音,是多元社会的反映。

  唐英年指出,方案公布后,官员们主动走入社区,努力向市民直接推介方案,并听取民意,而方案已经广泛咨询,社会上亦作广泛讨论,认为现时是提交立法会的合适时候。他称,香港的政制能否向前一步,还是原地踏步,取决于议员的一票。

  唐英年并引述民意调查指,五成至六成市民,希望立法会通过方案,而区议会亦支持方案,他呼吁各界支持方案,让政制向前迈进。他也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争取支持,如果方案最终被否决,会感到遗憾。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