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向熟睡妻子浇腐蚀液体 疑其红杏出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向熟睡妻子浇腐蚀液体 疑其红杏出墙(图)
2009年05月1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惨遭丈夫泼淋通渠水的妇人严重灼伤,送院抢救后,伤势危殆。(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深水埗一对闹离婚的贫病夫妇,10日发生伦常惨案。传患肾病的丈夫怀疑妻子红杏出墙另结新欢,10日凌晨指责妻子夜归,双方发生争执。其后,丈夫趁妻子熟睡时以“通渠水”迎头淋下,其妻反抗,丈夫面手也告灼伤。

  两人同送医院救治,其中女子伤势极重,除毁容外更恐失明,情况危殆。其夫则伤势严重,被警员拘捕扣查。

  涉向妻泼淋腐蚀液“通渠水”被捕男子姓曾,45岁。重伤妇人姓蔡,32岁,她面部及眼睛均被腐蚀液淋中,面部皮肤出现红肿溃烂外,眼睛恐会失明,经送往明爱医院急救后,需转往设施较好的玛丽医院救治,目前仍留医深切治疗部,情况危殆。

  据悉,曾、蔡两人12年前结婚,并育有一名12岁女儿,一家3口居住富昌村富韵楼一单位,夫妇都没有工作,需靠综援金过活,女儿则在住所附近一间小学就读,案发后女童已由亲友接走照顾。消息又指,男户主曾于2007年时涉嫌藏毒罪被捕入狱,留有案底,及后证实患上肾病。由于两夫妇长期失业,因而经常为金钱问题发生争执,及至2年前男户主更怀疑妻红杏出墙,夫妇关系日差,开始闹离婚。

  10日凌晨零时许,蔡某自外回家,被丈夫指责夜归,没有理会家庭及女儿,夫妇遂生口角。其间,有人更怀疑妻子在外与人幽会,大肆问罪,双方吵闹更为激烈,连在房间睡觉的女儿也被惊醒走出房察看,女户主为免女儿受影响,才未再理会丈夫,并拖着女儿回房睡觉后,自己也回房休息。

  不料及至凌晨4时许,有人彻夜难眠下,疑愈想愈恼,按捺不住,突取来一瓶“通渠水”冲入房间,向熟睡中的妻子迎头淋下,欲将妻子毁容。

  遇袭妇人面部及眼部当场灼伤,剧痛之下醒来,见枕边人站在床边,手持一瓶“通渠水”,即扑前去抢夺。纠缠期间,涉嫌加害妻子的丈夫面部及手脚均被腐蚀液溅中,所穿牛仔裤更被烧穿多个小洞,可见腐蚀液体相当强烈,而妇人随后也告重伤倒地昏迷,其夫受伤后,冷静下来连忙报警。

  警员与救护员接报赶到现场,立即替两名伤者进行急救,其中女户主因伤势相当严重,送院后一直未见醒来,目前情况危殆。至于男户主则全程清醒,他伤势严重,涉嫌伤人罪名被捕。事后警员在单位检走一个“通渠水”胶瓶及有关证物调查,案件列作伤人案处理。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