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智障少女被男友及其同伙施"苦肉计"逼迫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智障少女被男友及其同伙施"苦肉计"逼迫卖淫
2009年06月0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智商只有12岁半的18岁少女,因无法找到工作而当妓女,其间与恩客发展成恋人,以为可以过新生活,却被男友串同马夫以苦肉计逼她再次“下海”,更疑被指压中心的管房强奸。虽然她一度脱离魔掌,却被男友再次用计诱她现身继续被迫接客。

  涉案男友丘伟民(21岁)及马夫袁俊业(31岁)1日在高院承认在去年6月及7月1至2日控制A小姐,目的在于使A小姐卖淫。至于39岁的管房陈锦波则否认强奸及两项控制A小姐卖淫罪,案件1日在高院开审。

  控方开案陈词透露,现年19岁的A小姐属轻度弱智,找工作出现困难,故在她18岁生日后即开始皮肉生涯,其间认识丘并与他发展成为恋人,并停止再当妓女。

  后来袁向A表示,丘拖欠他债务,要A当妓女替丘还钱,否则会将丘打至“断手断脚”,A无奈答应。袁由每晚6时开始至翌晨6时,带A到旺角一带四处接客,日间则在陈任管房的“凯悦88指压中心”休息,但A指其间曾被陈强奸。

  事后A不想再当妓女,趁陈睡觉时逃走,一星期后她答应跟丘会面,去年7月1日她在旺角现身后,被在场的袁及陈带返指压中心继续接客。至7月2日晚上,A致电母亲求救,警方在旺角寻回A及拘捕丘等人。

  控方指陈否认强奸A,但承认知道袁向A所提的欠债其实是假的,而他只提供地点让A休息。案件2日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