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八旬家庭教师非礼16岁女学生 强行索吻摸胸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八旬家庭教师非礼16岁女学生 强行索吻摸胸部
2009年06月04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礼女学生罪成候惩的84岁素描老师林瑞生。(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16岁少女到八旬素描老师住所上课,老师却向她展示计算机下载的淫照,问是否想模仿相中人,并多次非礼其胸部。

  该名老师承认一项非礼罪名,裁判官指他违反诚信,情节严重,担心他重犯,判囚原无可避免,但考虑其年纪和健康,认为他未必可承受长期监禁,遂先索取感化和社会服务令服告,押后至本月17日判刑。

  被告林瑞生(84岁)求情指首次犯案,原本以家庭形式教授素描,现已退休,林事后已多次向学生道歉,警方调查也无发现其它受害人。

  案发于本年2月,身穿校服的少女如常到被告的模范村住所上课。被告在睡房内展示多张淫照,问她是否想和相中女子一样,又拍打其胸部和索吻。被告继而把手伸进其校服内摸其胸部,她反抗不果,左脸反被老师强吻。少女离开房间,但被告仍非礼其胸部,她遂借词母亲要求回家离开。少女向朋友和父母投诉,父亲致电质问,被告立刻致歉。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