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恋童癖男子向5名女童下手 涉短暂禁锢被判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恋童癖男子向5名女童下手 涉短暂禁锢被判监
2009年06月1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有非礼案底的恋童癖年轻男子,去年于家中“监视”小学女生,声称欲与“合眼缘”的人做朋友,遂在对方寓所外守候,更企图带走她们,幸女童成功逃脱,11日该男子被判监2年4个月。

  被告李祖康(21岁)被裁定4项非法禁锢及一项游荡罪。区域法院暂委法官陈仲衡判刑指出,被告虽然只是短暂禁锢,但行为足为女童带来恐惧。

  他更有恋童癖,重犯风险高,且并非初犯,早年更涉非礼及袭击案,事主皆为年幼女童。

  虽然被告在教会内得到称许,但此乃被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为反映公众对此厌恶,须重判入狱。

  案情指被告于2008年9月至12月,先后向5名10至13岁女童下手,在她们居住楼层守候,其中4次被告更待她们放学回家上前搭讪,捉住她们的手,强行带往后楼梯,幸各女生极力反抗,被告事败落荒而逃;被告也曾于电梯大堂游荡,受惊女童向保安员投诉。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