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生前生意多次被骗曾向风水师付3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生前生意多次被骗曾向风水师付3亿
2009年06月13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周志彬 梁今)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争产案十二日进入第十九天庭审,龚如心的私人助理区燕玲作供时说,龚曾给予刘姓风水师三点二八亿港元,助其续命。

  区燕玲连续第三天在高等法院就遗嘱认证案作供。区燕玲称,龚如心生前在内地做生意时多次被骗,曾写信向内地官员求助。陈振聪的代表律师则质问她,信件有否提及龚如心在港的刑事检控案件,及有否要求内地官员接触香港官员时,区燕玲指已忘记。

  区燕玲续称,龚如心曾给一名刘姓风水师三点二八亿港元,为华懋总部及其他物业看风水。刘姓风水师建议龚如心在有关物业内,放置一些汉朝制造的鼎,指这有续命效果。

  陈振聪的代表律师指区燕玲之前在书面供词称,龚如心临终前不能够与人有效沟通,亦没有机会亲口问她取得有关投资的指示,质疑她如何在龚如心死前几日,获得指示委任龚如心三名弟妹出任华懋基金董事。区燕玲供称,二00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即龚如心逝世前三日,她拿了一些复活蛋到医院送给龚如心,龚可以明确指示摆放复活蛋的位置,因此区认为当日问龚委任基金董事的事情是恰当的,龚当时亦能作出指示。

  另外,区燕玲在庭上指,清晰记得龚如心病逝当日,在病房见过陈振聪。不过,陈振聪的代表律师随即读出区燕玲的书面供词指,区曾说从来没有见过陈振聪,亦没有听过龚如心提及过陈振聪或者Tony Chan(陈振聪英文名),区直至在报纸上见到陈手持龚二零零六年的遗嘱,才觉得好像曾经见过他。区燕玲解释,她在供词中的意思是在龚如心死前,从没见过陈振聪。

  区燕玲完成作供后,为龚如心打理华懋总部居所的家务助理陈秀娟紧接于下午作供。她透露,在二00六年十月期间,亦即陈振声持龚如心0六遗嘱所立的时候,龚如心的身体已很差,经常呕吐,食量减少,上厕所和进食都要由他人协助。(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