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称曾拿龚如心内裤做法事 翻山越岭找宝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风水师称曾拿龚如心内裤做法事 翻山越岭找宝地
2009年06月23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替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到广西找风水地“种生基”的风水师俞志麟,22日在庭上承认曾拿龚一条没清洗内裤做法事。他在庭外暗批有人在大厦挖洞种生基,是“一种侮辱”,令龚的病况愈差,根本不能帮助龚。

  俞志麟作供称,曾到广西为龚如心觅得一块好的风水地作“生基福地”,此法事要将当事人时辰八字及姓名写于公仔上,将牙齿、部分头发及指甲放落石棺材,然后将“龚如心生基福地”7字以红油刻于石碑上,再将棺木及龚的个人衣物,一同放入洞穴中。

  对于今年5月有媒体刊登一帧照片,指他手执2张文件,其中1张是龚的八字,俞称当时是从一名华懋职员取得一个生于1937年的八字,批命后龚如心表示甚准确。陈振聪一方资深律师陈景生却质疑,如龚真实出生年份为1936年,那便会算错,俞即表示“当然”。但据龚的胞弟早前作供,指知道亡姐出生农历年份是鼠年。

  俞志麟作供后,在庭外重申自己计算龚八字正确,“身份证也可能错,但我计算的数据是龚伙计提供,没可能是假。”俞又称,在大厦挖洞种生基做法,是“一种侮辱、讹人,只是赚钱。”

  俞志麟解释,种生基须翻山越岭寻找好风水地,历时至少10天,以找到一个“起金线、七彩泥土的靓风水穴”,放下当事人有汗味的底衫裤,以大自然力量,才可得到帮助。俞透露,他就种生基向龚收取15万元费用,另有获赠红封包。

  俞续称,知道龚如心曾找人在停车场等地种生基,但这样只会令当事人吸收阴邪之气带来衰运,他曾将情况讲给龚听,她听后表现愕然。俞直指此举影响自己事业,“用专业意见讲,(之后)龚惹官非、愈来愈病……这种搞法令我们蒙羞。”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