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孖辫作定情信物 陈振聪称爱无分年龄界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孖辫作定情信物 陈振聪称爱无分年龄界限
2009年07月01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二十六日在高等法院续审,声称持有龚如心“二00六年遗嘱”的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作供时首次否认“太监与皇太后”之说,指龚如心称自己为“老公猪”或“老公公”;他们又找“洪圣爷”见证关系。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十日电(记者 梁今)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世纪争产案三十日在高等法院续审。声称持有龚如心“二00六年遗嘱”的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终于结束连续第五天的作供。陈把握最后机会在庭上继续披露他与龚如心的“情史”,并透露龚剪下其“招牌”的孖辫,是作为二人的定情信物,一人一条。

  陈振聪说,爱上比自己大二十三年的龚如心并非有罪,因为爱情与年龄和金钱没有关系。

  对于陈振聪的“伟大爱情”言论,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讥讽是出自文艺散文。骆认为,陈振聪与龚如心的关系是建基于金钱,并毫不客气地指陈是龚如心的“玩偶”。陈即时反驳:“你现在不单是侮辱我,更是侮辱龚如心。”陈又学着骆的口吻说:“我向你指出,我不是龚的玩偶。”

  陈振聪又表示,龚如心不单对人吝啬,对自己亦是,她每次乘坐飞机都是经济客位。陈承认,自己每次坐飞机不是商务就是头等,后来还买了私人飞机。骆随即问陈现在是不是仍然乘坐私人飞机?陈尴尬说“私人飞机已经卖了”。公堂上随即引起一片笑声,骆自觉勾起了陈的“伤心事”而致歉。

  陈振聪续说,在他劝说下,龚如心往美国波士顿时已改坐头等机舱。但骆认为陈“大话连篇”,不相信陈所说。陈只得说“最少龚如心是这样对我说的”。陈又指,购买私人飞机是为方便找正在新加坡求医的龚如心,但没想到飞机还未交收,龚已过身。他承认,龚曾埋怨他购买私人飞机“一个人坐很浪费”。

  骆应淦问陈振聪买一架私人飞机是不是天文数字?陈答大约要三千万至四千万美元,并不算天文数字,“私人飞机就是这个价钱”。

  骆应淦继续在庭上细数陈振聪的豪华生活,指陈亦拥有游艇。陈承认最多曾拥有两艘游艇,后来把较小的一艘卖了。另外,陈亦曾与朋友共同拥有一辆直升机,但他声称要陪伴病重的龚如心,一次都没有驾驶过。他强调,龚如心一直知他买了很多东西,但他好肯定地说:“龚同意我过这样侈华的生活。”

  骆应淦又质疑,陈与龚二00五年十一月重逢时,当时龚如心已病重,难道掘风水洞又是他们的“乐趣”?陈回应指,当时已对龚说掘风洞没有作用,但龚仍坚持要掘。这时法官亦忍不住笑说,可能是龚如心要以挖洞作为二人重逢的纪念,随即引起一片笑声。(完)

【编辑:张哉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