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被杀案:港警72小时反黑带走数十人助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黑道大哥被杀案:港警72小时反黑带走数十人助查
2009年08月1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针对香港“尖东黑霸王”泰龙被杀案可能掀起江湖大厮杀,警方总动员展开72小时全港反黑大扫场,行动9日暂告一段落,在过去3天带走数十人助查,从中追寻破案线索,缉捕凶手及主谋归案。

  警方消息称,“新X安”黑帮头目泰龙疑被有积怨“和X和”人马杀害,警方正急欲寻一帮活跃大角嘴区人马。另外,经连日来侦查,及约见多名黑帮头目,警方不排除泰龙被杀,仇怨起因疑与争夺娱乐场所毒品生意利益有关。

  由于泰龙被杀恐掀起寻仇厮杀及地盘争夺,为遏止黑帮斗争,警方展开连续3天大反黑行动,针对搜查及扫荡两大黑帮操控及“看场”的场所。

  大反黑行动主要有三大目的,包括借搜查行动,追查泰龙被杀案相关消息;寻找怀疑涉案可疑人物下落,当中包括疑是泰龙死对头绰号“纹X忠”男子及其手下等人,以及高调向黑帮发出反黑讯息,遏止江湖腥风血雨。

  大搜查行动9日暂告一段落,其间警方拘捕及带走数十人助查,当中包括怀疑黑帮分子、逾期居留及妓女等。消息称,警方下一波反黑行动将在短期开内展开。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