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艺人拍戏途中遇连环车祸 座驾被飞坠钢板击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艺人拍戏途中遇连环车祸 座驾被飞坠钢板击中
2009年09月01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仲谦驾驶的私家车(左一)被货车飞坠而下的金属板击中挡风玻璃,金属板再跌在路中。(电视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新晋艺人罗仲谦8月31日在大埔吐露港公路遇上5车串烧意外。其驾驶的私家车车头被货车飞坠的钢板击中,挡风玻璃碎裂,罗没有受伤,事后频呼好彩,表示要还神。

  串烧车祸中,除罗的私家车外,另外涉及两客货车、一货车和另一私家车。意外共有4人受伤,年龄由21岁至55岁,分别胸口不适或手脚擦损,送院经治理后无碍。

  事发在8月31日中午1时56分,罗仲谦驾私家车沿大埔吐露港公路中线,打算返将军澳电视城拍剧,途至大埔港铁站对面,因前方刚发生一宗4车连环相撞意外,现场交通挤塞,罗把车停下,尾随连锁家具店货车也停下。

  不料快在线一辆客货车失控撞向中线,先撞及家具店货车,货车冲前撞及罗车车尾,再撞及前方客货车,并累及快在线另一私家车,酿成5车串烧。其间家具店货车车身一块钢板飞坠而下向罗车车头压去,击碎挡风玻璃再坠路面。罗仲谦并没有受伤,他回想车祸一剎犹有余悸说:“好惊,这次逃过一劫真是要还神,也会多做善事!”

  25岁罗仲谦原本任职救生员,因机缘巧合陪同朋友往面试时被电影公司发掘而入行,曾参与电影《阿嫂》、《跟踪》等,近年参演无线电视多出剧集,包括正在播放的《古灵精探B》。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