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大哥被杀案有突破进展 港警拘多名疑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黑帮大哥被杀案有突破进展 港警拘多名疑犯(图)
2009年09月1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东黑霸王泰龙上月初遇伏被杀案有突破性发展,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与西九龙重案组联手追凶,经五周的全面调查,终于锁定泰龙生前一群死敌,9日根据这份“黑名单”,在港九新界先后拘捕多名疑犯,包括“和x和”黑帮骨干成员,搜捕行动至19日晨仍进行中。

  对失踪目标人物,警方已透过内地香港通报机制和国际刑警,要求协助追寻他们的下落。

  警方9日展开全港缉凶大行动,在港九新界拘捕多名疑犯,包括“和X和”黑社会分子。消息称,警方缉凶矛头直指是泰龙生前的“死对头”,包括疑与泰龙有过节的绰号“纹X忠”男子及其手下,他们在案发后一直失踪,警方已透过内地香港通报机制和国际刑警,要求协助追寻他们的下落。

  案中被杀死者李泰龙,41岁,是“新X安”黑帮新五虎十杰之一、绰号“尖东黑霸王”,上月4日凌晨4时,参加门生的生日会后,独自到香格里拉酒店门外取车时,被仇家飞车撞和三刀手狂砍死亡,事后,凶徒在新界烧毁三汽车毁尸灭迹,警方列凶杀案。

  泰龙被杀案震动黑白两道,警方展开大规模反黑行动,镇压各个黑帮之外,并约见各黑帮话事人收风,同时指令潜伏各黑帮的卧底探员收料,追查泰龙被杀的背后黑幕。案发后绰号“纹X忠”男子及其手下一直失踪,警方急欲会晤他们以了解案情。

  警方消息称,O记与西九龙重案组探员联手缉凶,由于泰龙生前树敌实在太多,探员调查困难重重,循死者的背景和所经营的“生意”展开全面调查,经五周来分析大量情报和资料后,终于锁定多名目标人物。

  O记与西九重案组根据线报制定一份拘捕名单,9日部署全港缉凶大行动,两大部门干探精英尽出,在军装人员支持下,兵分多路突击搜查港九新界的多个地点。其中一队探员掩至旺角及大角嘴的车房和娱乐场所搜查。

  另一队探员则搜查大埔区,包括多个住宅,各队探员分持拘捕名单搜捕可疑人,先后拘捕多名疑犯,当中有“和X和”黑帮骨干成员,全部被带返O记总部扣留。警方搜捕行动至10日晨仍进行中,估计稍后有更多人被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