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两中学生无故殴打同学 女教师劝架被飞脚踢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两中学生无故殴打同学 女教师劝架被飞脚踢伤
2009年10月1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间中学15日在沙田运动场举行校运会时,发生学生打老师事件。一名学生被同学指“眼超超”而遭殴打,女老师见状立即制止,有另一名学生冲前指责她多事,起脚将她踢伤。校方报警求助,两名学生被捕。

  涉嫌打人两名学生,分别姓陈(17岁)及姓邱(18岁)。被人飞脚踢伤的女老师姓韦(47岁),遇袭学生姓张(17岁),两人送院敷药无大碍。

  该中学15日在源禾路的沙田运动场举行校运会,在上午11时33分,有两名学生在场内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被指“眼超超”遭挥拳殴打,一名女老师闻讯赶至喝止并上前排解,但被另一名同学冲前拦阻,指斥她多事后更起脚施袭。

  女老师通知校方后报警处理,警员到场调查后,以袭击罪将两名学生拘捕带署。不过记者到运动场了解事件时,有校方人员却讹称无事发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