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烟花照耀香江 二十一万人维港观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绚烂烟花照耀香江 二十一万人维港观看
2010年02月15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2月15日电(记者 梁今)虽然天气不稳,但香港春节重头戏的维港烟花汇演如期于15日(大年初二)晚8时举行,一簇簇灿烂夺目的烟花,将香江之夜装扮得绚丽多彩。香港警方对本社记者表示,估计约21万人在维港两岸观赏烟花。

  本次烟花汇演花费达300万港元,表演共分9幕,历时23分钟,3艘趸船发放共23888枚烟花弹。其中,烟花汇演第二幕《财源广进》,无数“金元宝”从天而降,配合红色的“吉”字烟花,犹如财神降临,令观众和摄影发烧友连声叫好。

  在第七幕的《喜迎世博》,高空更出现“EXPO”及“2010”等复杂的烟花图案,配合红、绿、金、橙、蓝的金粉烟花,预祝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

  夜空中焰火烟花时而如花团锦蔟,时而如繁星闪耀。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第八幕的《伟大祖国》,天空中突然出现“笑脸”图案以及“拉手菊”烟花,祝愿国家兴盛富强。而压轴的《欢乐年年》,把整个烟花汇演推至最高峰,祝愿香港未来璀璨光辉,人人健康欢乐。(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