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兄弟20年前强奸亲妹外甥女 最小事主仅3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年兄弟20年前强奸亲妹外甥女 最小事主仅3岁
2010年03月16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对中年兄弟涉80年代少年时期,先后非礼及强奸亲妹妹及3名外甥女,案件15日再提讯时披露部分事主当年只有3至6岁,近月因其中一名事主筹办婚礼,与家人争辩需否向两名被告敬茶才东窗事发。

  涉嫌奸污近亲的龙氏兄弟,分别为46岁的士司机及42岁保安员。控方15日修订及新增控罪后,兄长共被控2项强奸、1项企图强奸及6项非礼,胞弟则被控3项强奸及3项非礼。两被告暂毋须答辩,还押等候转交香港高等法院审理,下月23日将进行交付审讯程序。

  控罪指1982年至1988年间,两名被告先后在红磡、大埔、深水埗及屯门四处住宅,分别侵犯4名女事主W、X、Y及Z。

  据悉,两被告有8兄弟姐妹,W是亲姐妹排行第7。X、Y及Z属姐妹,X和Y为双胞胎,乃两被告的外甥女。4人首次被侵犯时,W为16岁,X及Y为5、6岁,Z则年仅3岁。两被告犯案时曾被撞破及喝止,当年两女孩曾两度向母亲投诉,却反被掌掴。

  据悉,现年20余岁的Z近月筹办婚礼,在家庭聚会中商讨需否向两名被告敬茶而揭发事件,44岁的W称已原谅兄长,曾劝说算数了事,但向社工及协助性暴力受害者组织风雨兰求助后,终决定报案。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