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患抑郁症宣泄不快 扬言炸礼宾府获判感化18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青年患抑郁症宣泄不快 扬言炸礼宾府获判感化18月
2010年04月07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患有抑郁症的青年为宣泄不快,去年在1小时内4度在网上讨论区口出狂言,话题除涉及杀人和非礼外,更声言“想整个炸弹炸曾荫权间屋”。被告陈永良早前承认4项作出有违公德罪,案件7日下午宣判,被告被判接受18个月感化,和接受精神及心理治疗。

  24岁的被告去年12月7日使用公共图书馆的计算机,以网名“活着多好”登入讨论区,并张贴讨论题目,包括“我烂命一条,一万蚊帮你杀一个人”、“我想整个炸弹炸曾荫权间屋”及“我是粗框眼镜色魔,非礼女个感觉真爽”,引起网民热烈讨论,警方其后拘捕他。

  被告承认在图书馆排队等候使用计算机时被职员指摘,所以在网上讨论区留言发泄。

  辩方在庭上读出被告的求情信,指他在网上留言只是希望获取公众注意,并非真的想采取行动,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相当后悔,向公众及曾荫权道歉,承诺日后会努力工作,希望法官给予改过机会。

  辩方律师求情指出,初次犯案的被告坦白认罪,被告失业前在一间连锁咖啡店工作至2008年11月,后因抑郁而辞职,被告有自杀倾向,现于医院就诊。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