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病汉疑厌世轻生 车内烧炭欲自杀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病汉疑厌世轻生 车内烧炭欲自杀获救
2010年06月07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中年汉前晚在马鞍山企岭下老围的停车场内,在私家车上烧炭企图自杀,半昏迷期间车辆失控倒后,失事连撞停泊在场的旅游巴及货车;一名休班警员经过发现报警,消防员救出司机送院救治,初步怀疑因病厌世。

  企图自杀男子顾×强,有长期病纪录,现场为企岭下老围一个露天停车场。前晚十时半左右,一名休班警员经过上址时,发现一辆私家车撞向旅游巴损毁,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倒卧私家车驾驶位内半昏迷,车厢内有燃烧的炭,立即报警,消防员赶到将司机救出送院。

  警员到场调查,相信有人在车厢内烧炭自杀,期间车辆失控倒后,撞向停泊在场的旅游巴,由于发现另有一辆货车亦车身轻微损毁,估计私家车曾连撞两车。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