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称何鸿燊正在康复中 妻儿轮流探望陪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家人称何鸿燊正在康复中 妻儿轮流探望陪伴(图)
2009年08月06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赌王各房妻儿探访,长房何超雄早上9时30分离开。(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传出在家跌倒伤及头部,目前仍在港安医院留医,其四房妻儿5日继续轮流到医院探望。其子何猷龙5日晚抵达医院时,被问及其父是否如报道所言、因脑部受创需要动手术,他表现愕然,没有回应。

  何鸿燊的四房家人5日继续不断进出港安医院,轮流陪伴探望。长房女儿超雄5日晨9时许离开医院,未知她是否整晚在医院陪伴父亲,之后二房女儿超凤、超蕸和四太梁安琪也相继到医院,她们都三缄其口,没有讲及何鸿燊情况。三太陈婉珍晚上带备毛巾再到医院,透露赌王情况“好、好”。

  对于5日有周刊报道,指何鸿燊是因上周在家中晕倒,撞伤脑部,导致出现“脑硬膜下血肿”,需要两次动刀放瘀血,何猷龙5日晚8时许抵达医院,被问及此事时,先是呆一呆,然后说:“我上去(病房)先。”

  二房女儿何超琼抵达医院时,也被追问父亲情况,她带点不耐烦说:“我都没有见到他。”一向较低调的长房女儿超贤也有露面,她在晚上9时许与其它何家成员分别乘车离开。

  记者5日曾致电四太梁安琪,她表示正开会。她晚上近10时再现身医院,记者问她是否彻夜留在医院时,她只表示“多谢”。三太的助手则没有回复,其女儿超云说,父亲情况理想,正在康复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