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育局:香港学生赴内地交流名额增逾七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教育局:香港学生赴内地交流名额增逾七倍
2009年03月11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教育局局长孙明扬表示,将投放更多资源,让更多青少年到内地交流,特别是初中及高小学生,每年的交流名额由5000名提高至37000名。

  孙明扬与“薪火相传”国民教育活动系列委员会成员,10日在北京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接见,向她汇报在香港推动国民教育工作的最新情况。

  香港教育局今年乘国家建国60周年之机,为教师及学生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包括举办“建国60年”专家讲座系列、制作全新的网站及学与教资源,以及举办不同的学习活动等。

  孙明扬相信,在国家的支持下,加上香港各团体的同心协力,特区政府在推动香港年青人国民教育的工作上,定可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