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旅发局举办缤纷冬日节 巨型圣诞树将亮相

2008年11月08日 0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一月七日,香港旅游发展局举行“二零零八香港缤纷冬日节”新闻发布会。旅发局主席田北俊与赞助机构置地公司总裁彭耀佳(左)在中环皇后像广场主持巨型圣诞树重现中环仪式。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 陈国华)香港旅游发展局七日宣佈,“二零零八香港缤纷冬日节”将于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二零零九年一月四日举行,这是旅发局连续第七年举办此类推广活动。

  据了解,多年来为配合“缤纷冬日节”的举办,香港旅游发展局大力推广本地多姿多彩的应节装饰和活动。今年,巨型圣诞树也将于“二零零八香港缤纷冬日节”期间重现中环。

  该圣诞树以传统为特色,高三十米,树立于中环皇后像广场。圣诞树每天亮灯后,配合附近一带五光十色的圣诞灯饰,将使港岛中区成为今年香港圣诞节的亮点之一。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称,“香港缤纷冬日节”是香港冬季旅游推广的平台,旅发局将与业界合作,提高旅客来港欢度圣诞新年的意欲,吸引短途旅客来港度假。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市场推广总经理黄凤娴介绍,圣诞和新年是短途市场旅客来港的黄金档期,旅发局已经把握契机,重点在中国内地、台湾及东南亚市场推广香港的多元化节庆活动。

  黄凤娴称,去年有二百七十八万旅客访港参与冬日节。今年的冬日节耗资二千五百万元港币,当中超过六成用作海外推广。期望在金融海啸下,今年的到访人数达去年水平。(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