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张永霖:亚视将会进行变革 未来或更大胆及创新

2008年12月24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十二月十七日晚,香港亚洲电视董事局发表声明称,董事局已接纳王维基的请辞,并由即日生效,董事局同时宣布委任王维基担任亚洲电视顾问。图为出任亚洲电视行政总裁不足半月的王维基会后乘车离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资料图:十二月十九日,香港立法会就香港亚洲电视高层变动,特别举行讨论会议。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步出立法会被媒体包围访问。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亚洲电视执行主席张永霖表示,亚视将会进行变革,相信未来会更大胆及创新,希望观众给予机会,又说自己曾经向员工表示,这可能是亚视“最后一个机会”。

  张永霖又欢迎特区政府公开拍卖3条频谱提供流动电视服务,认为未来的电视发展,一定要循多媒体方式营运,才能找到生存空间,亚视正评估是否竞投。

  另外,被问及与前行政总裁王维基的关系,张永霖则形容大家“再见仍是朋友,有倾有讲,有讲有笑”。

  未知是否与亚视高层戏剧性变动有关,张永霖的新书《成功路》已售出13000本,要加印第6版。他23日举行新书再版分享暨签名会时,吸引大批记者蜂拥而至,追问有关亚视的问题。虽然他最初对有关亚视的提问一律封口,但随后也不得不稍作回应。

  张永霖表示,亚视面临很多挑战,对新职如履薄冰,并指将来的亚视和现在不一样,不能再以传统方式营运;又坦言亚视确实处于弱视,故只要对提升收视率有帮助,自己不介意“又卖艺又卖身”做艺员。

  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在处理亚视事件的表现时,张永霖表示:“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不断批评自己,但不觉得有危机,反而太会安慰、纵容自己,才会制造危机。”他又说,自己与王维基仍然是朋友:“刚过去的星期日晚上我见到他,我们仍有倾有讲,他有讲有笑。”

  在新书再版的序言中,张永霖披露接受亚视挑战的因由,强调因与查懋声及查氏家族是好朋友,当好朋友需要帮忙是义不容辞,又披露与王维基化敌为友的故事,指当年王创建城市电讯挑战市场巨人香港电讯,以小攻大用尽了心机,他也奋力反击,交手了几个回合。当时虽是对手,但工作上没有所谓分输赢,他还是颇为欣赏及佩服王维基的创意及胆识。后来两人一笑泯恩仇,惺惺相惜,倒结成了一段朋友缘。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