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东亚运动会倒数300天 运动员出席庆祝活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东亚运动会倒数300天 运动员出席庆祝活动(图)
2009年02月1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只佬陈润韬展示肌肉。(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香港主办的东亚运动会距离开幕尚余298天,特首曾荫权日前到“2009东亚运会左麟右李演唱会”撑场,为东亚运倒数300天打气。

  超过20名香港体坛精英运动员出席了演唱会,包括“乒乓孖宝”高礼泽、李静,帖雅娜、张瑞;羽毛球叶姵延;游泳选手蔡晓慧、欧铠淳、陈宇宁;风帆陈敬然,武术名将李晖、郑家豪、罗雅菁及“大只佬”陈润韬等。

  在演唱会中,众运动员获安排上台演唱2009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冲出世界》,同时“阿麟”“克勤”则大搞气氛,把东亚运300天倒数活动带上高潮。他们先是邀请亚运金牌健美项目“大只佬”陈润韬展示一下粗壮的手臂,即教观众哗哗大叫,“乒乓孖宝”更表示夺奖牌是东亚运的目标,谭咏麟又向“黑妹”叶姵延下战书。

  曾荫权和夫人、港协会长霍震霆、名人何鸿燊、体育界人士余锦基、洪祖杭、刘掌珠等与现场歌迷分享东亚运会倒数300天的气氛。

  游泳运动员蔡晓慧已是第二次出席演唱会,但倒数300天有20多位香港运动员一起上台,气氛特别炽热,这对向市民宣传和认识东亚运有积极的作用。也因为是在“收山”之前最后一项国际赛事,兼且是主场比赛,故有一定压力,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乒乓孖宝”高礼泽、李静表示,出席倒数庆祝可以提醒在东亚运要以拿奖牌为目标,而且很期望赛事的来临,因这也成为他们今年的一大目标。

  武术世界冠军郑家豪认为,这种宣传可以让更多市民知道东亚运动会今年在香港主办,20多位运动员一起上台宣传,很有新鲜感。

  网球的余晓东未试过出席这么大型演唱会的宣传活动,事实上,香港主办东亚运宣传不足,希望借助演唱会发挥更大宣传作用。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