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致力推动香港成为国际体育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震霆:致力推动香港成为国际体育中心
2009年02月13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三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体育界十三日举行新春联欢宴会,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在会上致辞时强调,将致力推动和发展香港的体育事业,并朝着成为区域性以至国际性体育中心为目标,他相信在国家体育部门、特区政府,以及各体育团体的支持和推动下,这个目标将指日可待。

  霍震霆表示,香港回归祖国后,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香港运动员能广泛参与国内高水平的运动竞技比赛,使香港运动员不断提升国际视野及竞赛水平,并屡次为特区带来殊荣,为港人争光,同时亦对社会带来凝聚力。

  他续说,回顾去年,香港成功协办北京奥运马术比赛,今年年底,香港亦将以东道主身份举办东亚运动会。他指出,虽然受到金融海啸影响,但港人必定能够从逆境中脱颖而出,举办一次历来最成功的东亚运,进一步提升香港国际城市形象。

  新春联欢宴会聚集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气氛欢快热闹。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等在台上与众嘉宾举杯祝酒,祝愿国家繁荣昌盛,香港体育发展更上一层楼!

  霍震霆说,今年亦是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而在东亚运举办之前,香港将会参与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这是香港第四次参加该项赛事。(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