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基承认:问参选亚姐佳丽身材带有侮辱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王维基承认:问参选亚姐佳丽身材带有侮辱性(图)
2009年02月15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图为出任亚洲电视行政总裁不足半月的王维基会后乘车离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亚洲电视顾问王维基承认,去年底在亚视一次试镜会上,向参选亚姐佳丽问到她们的身材问题。他说,这些说话本来是看哪位亚姐反应好、有没有急才,但在正常情况下不该讲,是很错及带有侮辱性。

  有“电讯魔童”之称的王维基,去年12月4日宣布加盟亚视担任行政总裁,12天后突然辞职。王维基在无线电视收费台节目《志云饭局》中说,当时有很大抱负,由于电视对港人影响很大,很希望参与,让港人有更多选择。12天后突然离职,王维基解说大家的步伐不一致,可能自己比较心急,离开亚视是为了机构着想,觉得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王维基在《饭局》中否认说过不接内地广告,声称只是说要令香港跟内地广告比例平衡过来,又称没有说过要把亚视新闻娱乐化,强调当时说的是大家都想看到一个很醒神的新闻报道员,于是提出报道员可否浓妆一些。

  至于被指不懂新闻,王维基说商营机构要有广告效益,但若所有新闻机构的新闻相同,人家为何要选你,必须想想办法。

  对于与他一同进入亚视的执行主席张永霖,王维基颇为欣赏张在公关上的表现,指张很懂表达,且身材高大,是翩翩公子,说话很有条理、很好听。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