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揭晓 苏桦伟登顶最高荣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揭晓 苏桦伟登顶最高荣誉(图)
2009年02月17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十六日,“2008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得奖结果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图为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与伏明霞为香港杰出运动员黄金宝颁奖。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二月十六日,“2008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得奖结果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图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右一)等为“中银香港星中之星香港杰出运动员大奖”获奖者苏桦伟(中)颁奖。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被誉为香港体坛奥斯卡的“2008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颁奖典礼上揭晓。

  今年香港杰出运动员奖项竞争激烈,“羽毛球天后”王晨及“亚洲车神”黄金宝再度跻身8名得奖运动员中,两人已经是7次荣获“香港杰出运动员”殊荣。

  “神奇小子”傅家俊继去年得奖之后,再度蝉联“香港杰出运动员”奖项。此外,在北京残奥会中替香港摘下多面金牌的苏桦伟及陈蕊庄,也顺理成章成为八杰之一,前者更以最高票数夺得最高荣誉的“中银香港星中之星杰出运动员”大奖。

  其他得奖的杰出运动员包括在2006年取得奖项的风帆好手陈敬然、“乒坛一姐”帖雅娜及“亚洲铁人”李致和。

  总括而言,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及香港单车联会所提名的运动员成为本届选举的大赢家,在22个奖项中分别囊括4个奖项。

  本届选举一共收到39个体育总会共170个提名,当中包括150个个人、4队运动队伍及16组运动组合的提名。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说,在过去一年,香港运动员代表香港参加了多项国际比赛,在国际水平的赛事上屡创佳绩,成绩有目共睹。因此,本届无论是当选或是落选的运动员,也同样值得敬重及支持。(记者 黎金良)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